close

因為妹妹在澳洲快一年了,運氣很好,想說來沾沾妹妹的運氣以及體驗生活!一直到出發前一天我才真正的感覺到我要出國了~天阿。

去之前妹妹幫我找好了住宿,工作邊問而已所以要我不要擔心去就是了!只是基於我A型的個性什麼都可以瞎緊張。我買的是亞航轉吉隆坡到墨爾本,行李加重到25公斤!出發當天三個小時前就到機場了,因為去年妹妹兩個小時前到排了超長的隊伍,今年超早到,但我看網路check-in的人排超長,反而是現場check-in的人小貓幾隻,差太多了吧!

IMG_1483  

順利托運完行李剛剛好24.5公斤!就準備入關了,因為大家都提醒要帶保溫瓶去裝水,一進去緊張病就犯了,馬上找哪邊可以裝水。當天登機門是在C7,我在另一頭的C5對面找到飲水機!上機後發現亞航沒有想象中小,坐的算是舒適!吃飯時間到很多人都有訂餐點,香到我都餓了,還好媽媽有幫我準備飯團不然我可能就直接花錢了!

IMG_1496 

IMG_1486  IMG_1507  

當天可能因為潭美颱風的關係,一路上亂流超強整個嚇壞了!還好準時起飛準時抵達吉隆坡!轉機的地方就是一走進建築物後左轉不要上樓,看到有人排隊就是那了(之前有上網看有人說要出關拿行李再入關一次,那似乎是很久的事了)一下飛機給海關檢查完後就是馬上找廁所,也在廁所旁找到飲水機拉,狂喝。BTW亞航在吉隆坡上下飛機都是自己用走的很酷!

IMG_1498 IMG_1499  

飛機上只有自己一個人真的好孤單!又做很久飛機很不習慣!還好到那妹妹都幫我打點好,不然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呢!在飛機上刷牙卸妝,想說會睡得比較好結果也沒有,一直醒來!暈~

台灣時間早上六點多到,還好我排的這個海關沒有多問什麼,因為我白癡忘記印有我WH visa號碼的那封email,在吉隆坡海關問比較多,要我出示時才想到沒有印很緊急地想說開email給他看,還好她說是電子的嗎?那不用了!緊張死了阿!旁邊那道的男生海關問超多,有台灣人一直被要求出示什麼證件的托超久,不知道最後那個人幾點才出來!一出關就直奔SKY BUS搭車到跟妹妹朋友約定的車站!很方便!是我自己太緊張了,其實也沒有什麼!

IMG_1503  

見到面後放好行李立馬去辦了手機以及銀行開戶還有買些日用品!超多華人!出去一趟一半都在講中文!

外面好冷才五度但他門說今天算溫暖了,希望有一天我也會這樣覺得!逛了QV、victoria market,期待妹妹來墨爾本找我拉!也謝謝妹妹不然我的緊張病會犯到吃不下睡不著壓!

下午妹妹朋友叫我休息一下晚上再帶我出去但我睡不著只好洗個澡寫個網誌囉!

只希望一切順利,一個人旅行,我終於踏出這一步了!耶~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