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8(五)DAY5 Mysery Island

因為知道這個島很小所以早上沒有昨天這麼趕,睡到自然醒後慢慢去吃早餐才去拿船票,但去拿的時候票早已被拿完,所以我們直接等叫號叫完就可以直接上小船了~

   

 

 

 

 

水一樣超藍超透~沙好白好乾淨,一下船一樣有拍照區以及蓋護照章區,每晚看完秀都會有Pacific Dawn Director SANDY上台講講話,順便講一下隔天主要的活動以及注意事項,他很幽默~真的很喜歡聽他講話,昨晚他說Mystery Island小到環島一圈只需要30分鐘直接穿過去不1分鐘,所以今天我們才這樣一切慢慢來還睡到自然醒,計劃是一到島上就先環島一圈再找個小角落躺著以及下水玩~

 

     

島上一樣有當地的tour可以參加。

 

有樂隊表演當地音樂~還有一些攤販賣吃的或是幫人編頭髮

 

  

有賣海鮮這一定超新鮮阿~大家買完之後會到一個小涼亭用餐,當我們經過時還有人說他們吃不完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吃,人超好,只是真的超飽~好可惜吃不下!

 

這天回船上後一堆人都編髮了哈哈

  

  

在1990的6月英國女王有自己在太平洋上航行一段時間,當她經過這個小島時她覺得這裡很漂亮所以有停下來到島上野餐,還幫了這個美麗的海邊取了個名字!為此幫它立了個碑寫著英國女王有來過這並且為他野餐過的這個海灘命名。Mystery Island島上沒有居民,因為會有觀光客所以大家都會開船來這個島上擺攤。

  

但居然還有個小機場超可愛!跑道長度大概就是這個島的3/4長了~他寫airtaxi,只要付錢就可以帶大家從天上看看這個小島。

   

   

走了一圈Mysery Island讓我想起世界最大的沙島Fraser Island,樹林地不是土而都是沙超乾淨超白的沙!走起來也好舒服~

   

走完一圈當然馬上玩水阿~天堂~

    

   

   

   

  

  

       

 

下午三點多就準備回船上了,因為今天很晚吃早餐所以不打算吃午餐~

   

 

一回到船上waterfront還沒有開所以就先休息,我跑去劇院看電影,今天播的是Frozen,看完也差不多可以吃飯了!!

  

   

   

  

今天我點的前菜是泰式魚丸,看起來就是兩顆小肉丸沒想到一吃進去好重的泰式辣味好喜歡~也太厲害!妹妹點的是辣雞翅配上些粉絲,一樣不得了~

  

主菜妹妹點Rump 250g牛排,在肉廠上班原本就對於Rump的肉沒有什麼興趣!肉質應該也還好~結果吃下去還真的還好而已~我點了P&O beef burger麵包看得出來也是自己烤的好好吃~肉超厚,還有我最喜歡的甜菜根夾在裡面,薯條也很好吃~

   

漢堡很大我居然也吃完了!然後也點了甜點~耶!養豬阿!

  

甜點妹妹點了卡士達泡芙沒有很好吃,我點了熱蘋果肉桂蛋糕,配上薄荷冰淇淋好好吃~照樣吃完!!!今天晚上跟兩對夫妻一起吃飯,一樣互相自我介紹後聊了一下在澳洲的工作以及有去過哪裡度假~爺爺看到很多人編髮,非常不解,還不停的批評,但是講話實在太好笑了哈哈哈晚餐也是在非常愉快的氣氛中吃完~

  

吃完在等show的同時我就開始寫明信片拉~船上有賣很多很好看的明信片我買了10張,話最多阿!

由於今天是禮拜五晚上,在12樓甲板上有個Party,主題是Dancing Through The Decades 50's to Present,很多人都打扮成貓王那個年代的樣子,Party有很多小遊戲還有不停的跳舞,大人小孩都玩得很開心

   

Party結束回房間時一樣收到要條時差的小卡,代表着我們跟布里斯本差兩小時了現在!

 

 

 0719(六)DAY6 SEA DAY

連續兩天到島上後接下來就是sea day了~剛好可以休息一下(到底有沒有這麼累)睡到自然醒,我們差不多八九點就會驚醒,雖然不餓但還是不想錯過早餐,今天早餐吃12層plantation buffet,一樣不餓但還是拿一堆~

   

十點有個Jeopardy Game Show,是問答的遊戲,獎金越高題目越難,我們只是在旁邊看大家玩而已,因為有些題目看不太懂

今天的天氣好到不行於是就到甲板上躺著曬太陽順便等吃中餐!

  

 

又到了吃午餐時間了哈哈哈啊哈哈哈今天我們去waterfront吃

   

中午的菜單有時一樣有時不一樣

  

前菜妹妹點了湯還不錯~

 

我點了Greek Salad超大盤我嚇到,根本是真的可以當主菜了!早知道我就這樣點畢竟根本不餓!

 

主菜妹妹點了像組合肉的東西,不好吃!完全點到地雷!

 

我點了烤鮭魚,一樣超大超厚下面鋪着些許蔬菜漢一些豆類,超級好吃阿~鮭魚超大!

 

甜點部分妹妹點了cheese cake

 

我點了類似蘋果派的東西搭配上冰淇淋一樣好好吃我今天好會點!耶~

 

中午吃完到甲板上發現有供應小東西跟水果在甲板上,看起來好好吃但我真的吃不下了,每次吃完Waterfront都會到plantation buffet看看今天有什麼,今天的肉超大,員工開玩笑說是恐龍肉!哈哈

  

下午有一場舞蹈課程是教Line Dance,顧名思義就是大家排一排一排的,前後左右各一次做同樣的動作,很簡單也很好玩,最後還有個國外版的第一支舞,不停的轉圈換舞伴,太有趣了完全!

    

  

 

跳完舞在劇院有個講馬的故事的秀,昨天晚上Sandy提醒我們去看秀的時候一定要帶一大包衛生紙,一定會哭死,我們很好奇的去看了,十分鐘過後差點沒睡著,根本聽不太懂,於是乎就到甲板上走走逛逛

 

馬秀完後是Bingo,本來克制自己Bingo只能第一天和最後一天玩,但我們今天才知道只有SEA DAY才有得玩,這跟地區限定的商品一樣,看到實在忍不住不買!!!這次我真的差一個數字就中了!!!太可惜拉~總是沒有這種運氣哭哭~

    

 

回到房間Royson把大象拿走送了我們一條蛇,但沒人要蛇阿!!我要大象阿!!

 

 

 

這幾天在海上看的夕陽可能是這一生看到最美最寬闊的! 

在船上真的太享受!而且晚餐原本說不吃沒想到最後還是去吃了自助餐~娃!

今天我們也預訂了Salt Grill這家餐廳是船上兩家需另外付費的餐廳其中一家主廚Luke很像是很厲害的人物,另一家LUNA是亞洲料理,都只開晚上且須事前預約,有點期待~雖然一個人要付49塊,相信不會讓我們失望的!

 

晚上有雷射表演跟Trevor Knight唱歌秀,原本以為雷射表演就只是個燈光秀而已,沒想到還有兩位舞者穿著會反射的衣服隨著音樂起舞,目不轉睛阿!!

Trevor Knight超級會唱,這種鄉村音樂太喜歡,有一首歌是他寫給她女兒的,他說他女兒在國外念書,有一天跟他說「爸爸,你這麼會唱歌也會寫歌,怎麼都沒有一首寫給我的歌」,過了幾天他靈感一來,馬上寫好唱給他女兒聽,他女兒很感動的問他說「爸爸,這首歌花了多久時間做好」他說「大概十分鐘」,他女兒很生氣覺得爸爸在敷衍她,隨便做一首,他說「雖然譜只花了十分鐘寫完,但歌詞的內容卻花了20年」,整首歌眼眶泛淚阿,太感人!

 

今天是禮拜六晚上,所以今天也有Party囉!今天主題是西部牛仔,很多人到了晚餐時間都換了西部牛仔風格的衣服,外國人每個都超配合,牛仔帽襯衫牛仔褲跟靴子,他們來之前一定超用心做功課,我們完全沒做功課,看到大家如此用心有點心虛,好險我們也有幾件襯衫可以檔著用。今晚的Party不在甲板上,而是在The Dome,樂團現場演奏,大家在舞池中跳舞,不時穿插著Line Dance,還有玩一個遊戲,有點像是海盜船長,超級多人圍成一個大圈圈,主持人指到誰,他就要蹲下,旁邊兩個人要以槍的手勢指著對方然後說「ㄅㄧㄤˋ」三個人當中動作最慢的那個人會被淘汰,這遊戲要非常專心以及敏捷的反應,妹妹從50幾個人玩到第三名,他們真的很會這種團康遊戲,真的太好玩了!好玩到是以微笑的姿態入睡。

 

明天要到斐濟的首都SUVA囉!!

>>>>>20140714-0726 斐濟豪華遊輪12天12夜養豬之旅PART 5 SUVA+PORT DENARAU <<<<<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