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打工的壽司店就在咖啡街的旁邊巷子裡,每天早上不到八點經過這條街時,每間小咖啡店店內店外早就已經是座無虛席了,直到我五六點下班人還是一樣多,所以一直想找時間好好來這裡感受一下墨爾本的咖啡時光~我平常不太喝咖啡,但聽人家說澳洲有自己澳洲特有的咖啡而且都很好喝,之前跟團一日由時導遊有說來墨爾本一定要去咖啡廳喝咖啡,他們的咖啡廳咖啡豆只用巴西的咖啡豆很多店家也都自我烘焙,曾經在墨爾本開了很多家的星巴克也都一一倒閉,因為大家都覺得星巴克不好喝!還是要去在地自營的咖啡廳喝比較好喝,特別的是在這裡喝咖啡你點拿鐵它是用玻璃杯裝、卡布奇諾里不是加巧克力粉而是加肉桂粉、特有的咖啡flat white才是用我們平常去咖啡廳喝的瓷杯裝,還有一種是我沒看過的Chai Latte。

剛來到這裡點咖啡時很多咖啡廳都沒有menu只好點最一般的Latte,那時對於放在玻璃杯裡的拿鐵感到非常的驚奇,之後難得到了有menu的店後,看到Chai Latte就對他特別感興趣,看了介紹發現它裡面有加肉桂就想說點看看,來了後發現他是印度香料奶茶!好喜歡!喜歡肉桂香味的朋友真的不能錯過,而且沒想到這裡咖啡廳幾乎每家都有這道!回台灣我一定會非常想念阿~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也是朋友來墨爾本後說你們這裡是不是有一條咖啡街很有名,那條街上有家咖啡廳跟街道名字一樣一定要去喝!他說聽很多從墨爾本回去的人都很推薦那家小店,所以我們隔幾天馬上就去吃早午餐拉!  

  

  

早餐MENU拍的不是很清楚!平常日7:00~11:30提供早餐、假日則是整天都有提供早餐,我們當天就點了一份菜單裡價錢最貴的綜合早午餐吃,因為什麼都想吃到只好點綜合的大早餐還點了兩杯咖啡,一杯是一般的Latte一杯是這家店的招牌Picollo。

   

Big Breakfast 18.50

Latte 3.80

Picollo 3.60

沒有服務費當天共吃了25.90

  

   

這一份早餐兩個人根本吃得飽阿!我們選了半熟荷包蛋,香腸超好吃、蘑菇炒香料也很入味,兩片sourdough麵包好好吃,蕃茄直接烤一顆還有很多培根!咖啡也非常好喝,一開始有點苦苦酸酸的但之後完全甘甜滑順!讓我整個迷上了阿~當然也有提供其他的飲料,咖啡一樣沒有menu所以我們是直接問她她們的招牌是什麼!這家店店裡面的座位是古老車站的那種坐位所以很想做裡面但當天人太多只好坐外面,雖然做外面也不賴拉~

  

我們快吃完時他們剛好開始寫今天午餐menu, 其實我們原本想吃朋友推薦的烘蛋但店員說那是午餐的菜單而且每天不大一樣所以只好先吃早餐之後再來吃吃看其他的囉~

   

早上也有其他選擇那就是PANINI種類很多可以選擇每種都是11塊澳幣,原本也想點的但怕吃不完,殊不知吃完大早餐真的吃不下再一份了~

 
  
 

過了幾天我們因緣際會下又去吃了,很多店六日都會比較早打烊所以原本要去吃另一家Bagel,沒想到打烊了就想說來Degraves吃,去的當天是禮拜六他們六日只營業到六點平常日開到九十點,這天因為我們也邊逛街邊買小東西吃吃喝喝所以沒有很餓就只點了一份Risotto和一杯Picollo,而且我們終於坐到了店內的位置,椅子是可以翻起來那種椅子很可愛。

 

當天Menu 

  

  

燉飯裡面有紅椒、chorizo西班牙臘腸、菠菜、醃橄欖、洋蔥、大蒜上面放一堆帕馬森起司,真的是好好吃,尤其是臘腸!!!!!!!!!!!!頓飯大推薦阿!一份18.50跟大早餐一樣價錢呢!還是很想點烘蛋而且是點完燉飯才想到對吼!怎麼沒點我們要吃的烘蛋,才想說吃完吃的下再點,結果也吃不下了!可惜!應該是上天的旨意要我們再來一次吧哈哈~自己找下次來的借口!

   

 

他還有其他的菜單!都好想吃吃看哦!!!!

然後~某個禮拜天我門又再次經過Degraves再次受不住誘惑進去吃午晚餐了~就是為了烘蛋去吃!沒想到當天沒有烘蛋阿~~~~天阿~~~~是註定要我們去第四次的意思囉  

   

當天Menu,我們點了Linguini以及好喜歡的臘腸帕里尼Chorizo Panini代替烘蛋,且今天坐到的位置是像教堂椅子的那種椅子,因為人很多所以我們兩個人並排坐。

   

要了水等了一會兒菜終於上拉!

   

意大利面有點辣辣的,有淡菜、蝦子、魷魚、醃橄欖、蕃茄、洋蔥,很好吃!但讓我最驚艷的居然是的西班牙臘腸帕里尼!裡面有醃蕃茄,有點酸酸甜甜好開胃、駱梨、洋蔥、起司,跟我想的帕里尼不太一樣,旁邊配的菜淋上義式果醋醬!一份很大份但我覺得我可以吃光他!!!!!!!!!!

 

義大利麵19塊、帕里尼15.90沒想到當天禮拜天要加收10%服務費,下次去吃要注意一下只有禮拜天要加收哦!門口有寫是我門自己沒看到!被多收了3.50服務費整個好貴阿!!一杯咖啡的錢就這樣飛了~當天吃了結帳是38.40,下次一定要吃到烘蛋阿~所以未完待續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23 Degraves St. Melbourne VIC 3000

電話:+61396541245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7:30~21:00 週六8:30~18:30週日8:30~17:30

付款方式:Cash only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