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從澳洲直接飛日本打算一個多月玩透透,打算先抵達東京然後大阪奈良神戶京都再來名古屋!還有很多地方想去但一個月居然排不完,沒關係!抱持著留點給下次玩的心態才有比較釋懷~畢竟在東京就花了四天在迪士尼很怕就沒有錢繼續玩下去,還要留點錢到大阪去環球影城看哈利波特咧。

在日本真的不怕餓死!!每天吃到快走不動但是還有很多想吃沒有吃到阿~我把我們去吃過值得推薦的寫出來,有些餐廳真的是嚇死人的好吃!這次真的吃到了很多排隊名店,每間店都排到很想生氣但一吃到後就覺得下次我還要來排!!!(瘋了?)完全太幸福了阿!日本真的太厲害排隊名店都沒再跟你開玩笑的喔~

 

 

 

割烹中嶋

   

新宿割烹中嶋為米其林一星餐廳,但午餐套餐價格最貴卻只有900円?這麼便宜!我怎麼可以錯過!!所以到東京隔天就來報到!剛好家裡就住這附近走路就可以到了只是店不大且又在巷子裡的地下室有點難找,因為知道一定會排隊所以特地晚點到,大概一點多到只排大概20分鐘就進去了,裡面位置不多大概只有20個位置,吃飯時間應該會排很久,我們原本想做吧台但剛好沒有輪到很可惜~ 

 

 

他們都是用沙丁魚來料理,MENU就只有五種,沙丁魚生魚片定食、炸魚定食、煮魚定食、鹽燒定食以及柳川鍋定食!當天我們去時沒有鹽燒定食,但沒差我們主要想點的是招牌柳川鍋定食!而妹妹點了刺身~柳川鍋很酷,先把魚下去炸再拿來淋上蛋液醬汁煮,餐點一上來時我以為是炸豬排丼哈哈,魚很嫩,而且沙丁魚很多刺但他卻處理到幾乎沒有刺了,很好吃!非常下飯! 

  

刺身部分讓我好驚艷,完全沒有刺的沙丁魚生魚片,擠上檸檬汁,吃的時候配點薑末,完全沒有腥味只有鮮甜!自從在遊輪上吃了生魚片配薑末後深深愛上這種搭配,沒想到來到這家又遇到了!!超喜歡阿~還有他的漬物我也好喜歡~

  

 兩個套餐總共1700円,以這樣的價錢吃到米其林一星實在太值得!!!!

午餐推薦柳川鍋定食、敢吃生魚片的可以試試他的刺身定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32-5 日原ビルB1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11:30–14:00, 17:30–22:00 定休日 週日

交通:在JR新宿車站南口,順著天橋往三丁目伊勢丹方向走,還沒到伊勢丹的巷內,就可以看到中嶋的旗子了。

官網:http://www.shinjyuku-nakajima.com/

 

一蘭拉麵新宿店

   

來到日本怎麼可以不來吃吃最好吃的一蘭拉麵!而且又是24小時營業完全沒有借口沒時間吃!先買了券,我加了蔥妹妹加了半熟蛋!

    

排隊時要圈出你的喜好!現在都有中文超級方便!

 

真的很不能習慣日本人這種隔間!到底有多需要個人空間!!一開始想說也這樣吃飯好了反正趕快吃吃要走了~但最後還是翻了白眼就把隔間打開了~

   

  

好喜歡蔥多!實在太好吃到不用我說大家也知道吧?完全是我心中拉麵的第一名!

 

 

廁所有好可愛~整面牆的衛生紙!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34-11 ピースビルB1F

營業時間:24小時無休

交通:各線 新宿駅、新宿三丁目駅 徒歩3分 

官網:http://www.ichiran.co.jp/html/kt_shinjuku.html

 マリエンクレープ新宿モア4カフェ店

 

小時候姐姐帶我們來東京時到竹下通一定會吃這家可麗餅!沒想到讓我們在新宿也遇到了,老闆好帥!我們明明剛吃超飽但還是買了草莓起士蛋糕可麗餅!真的是有起士蛋糕在裡面哦~

  

 

可以去官網裡看menu哦~超多選擇!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新宿区新宿3丁目20番先

官網:http://www.marion.co.jp/hot.html

みなとや鉄火丼

有一天我們住在御徒町所以日本朋友跟我們約來阿美橫丁吃中飯然後去淺草寺走走,阿美橫丁就像是菜市場什麼都有賣~超好逛!

  

 這家真的超級便宜!我點綜合海鮮750,好新鮮好好吃~!!!!!!太厲害了~好滿足~cp值好高!!!

  

非常多種可以選擇,當天超級熱好適合吃這種生魚片拉~!位置也不多屬於半露天的座位!但還好只等了5分鐘吧,不然可能會被太陽曬乾~

  

妹妹點的才550,550日幣是哪招!!!!吃兩碗也超便宜!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東京都 台東区 上野 4-10-17

交通:JR上野駅徒歩3分,京成上野駅から164m。

 

仲家海鮮蓋飯

 

我們大概9點到現場,排隊就排了一個半小時,結果只吃了10分鐘就吃完!太好吃拉~無敵新鮮!難怪這麼多人要來排隊,完全值得等待~

 

妹妹點10號海膽超級多,我不大敢吃海膽妹妹說超級甜叫我一定要試試,沒想到嚇壞我了~原來海膽這樣的鮮甜?只是我一直沒遇到而已哈哈哈

 

我吃2號海鮮丼完全幸福~他的漬物也是海鮮哦~通常都是蔬菜類,好好吃~!!!!吃光光瞬間!!兩人總共2500,雖然跟昨天那便宜到不可思議的海鮮丼比貴了許多但料更實在更新鮮!!!!!!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中央區築地5-2-1 築地市場8號館

營業時間:6:30~13:30

牛かつ もと村 渋谷店 

當天也差不多一點多到想說避開中午吃飯時間但人還是好多排了大概半小時才進去,座位超級少,他在新橋也有分店,每次經過都沒有人排所以下次要去應該去新橋那家比較節省時間。這家店是專門賣炸牛排的店,聽起來還好沒什麼但厲害的地方就是它牛排堅持一塊只炸六十秒鐘!他說這樣才能讓他保有最酥香鮮嫩的口感,現點現炸!MENU也超級簡單,兩種可以選擇主菜都是炸牛ロース里肌肉,第一個就是炸牛里肌定食第二個是加了山藥泥而已~

  

 

桌子前方有玫瑰鹽以及沙拉醬可以自由取用,白飯不夠可以追加一碗免費哦~

 

我點了第一種牛ロースかつ麦めしセット

  

妹妹點了牛ロースかつ麦めし、とろろセット

  

牛里肌炸的半生不熟搭配上挖沙逼超級好吃!撒上玫瑰鹽也不得了~這間店真的太厲害!不會生到有血炸的真的剛剛好~吃下去外面酥脆肉的部分很嫩很甜,超級無敵好吃!

  

尤其飯上淋上山藥泥,這山藥泥也不單純有加了不知道什麼進去好有味道好配飯~很想再來一碗飯阿!!!!!

推薦 牛かつとろろ定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渋谷3-18-10 大野ビル2号館B1F

交通方式:渋谷駅4分、渋谷駅から194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六:11:00 - 23:00(LO.22:30)週日:11:00 - 21:00,無休

不可刷卡

HARBSハーブス(很多百貨公司裡都有)

    

最有名的就是這個千層水果蛋糕!水果完全真材實料!另一種是海綿千層水果蛋糕,但我每次都點這個!份量很大吃一個也飽了~

  

  

每次來都很想點其他的試吃看看!!!!!!!!這次去日本吃了兩次~第二次帶了來日本找我們的堂姊、姐夫去吃終於點了另外三種蛋糕~

 

 

 有兩種夏天新出的飲料好可愛~

 

 

我們兩種也都點了,綜合莓子蘇打水以及檸檬蜂蜜蘇打水!都很好喝哦~畢竟我每次來也都只點黑咖啡哈哈

  

吃了好多次終於點了看了很久的栗子派以及香蕉巧克力派,香蕉的超級濃也好好吃~

官網:http://www.harbs.co.jp/harbs/

金子半之助日本橋店(大推!!!!!!)

 

這間金子半之助只賣江戶前天丼還有味增湯,但這真的就夠了(夠我們排隊等待了),而且自從上過黃金傳說後排隊的情況更嚴重了哈哈!我們平日去的,大概一點到還排了超多人~我們整整排隊兩小時才吃到!!!快餓死!!午餐直接變晚餐!而且要進去前往後看人潮還是一樣多誒~很懷疑到底有多厲害!!!

   

一進去後直接上二樓,一樓有6個位置二樓有14個位置,我們跟兩個日本奶奶一起併桌用餐(很佩服奶奶們也排了這麼久)他們排隊排在我們前面一直跟我們聊天,直到併桌聊天后才很驚訝發現我們不是日本人,之後就用英文日文夾雜聊天,奶奶好可愛很喜歡說英文。

桌上有放著兩粒黑豆的杯子以及兩甕小菜,熱茶自己倒,黑豆茶是為了解膩用的很舒服很好喝。

 

   

兩甕小菜,一個是醃生薑一個是醃牛磅跟筍子,我超愛這組合阿!看他也有在賣我超想買回家但很怕帶不回台灣阿~~~~天丼還沒上我狂吃小菜吃到妹妹說妳再吃等等吃不下你就虧大了!

 

等到他一上來我真的嚇傻了~這樣才950?多到滿出來的地步誒!!!!!!!!有炸一堆小干貝、炸蝦、炸穴子、炸青椒、炸海苔、炸蛋,淋上特製醬汁!吃下去那一刻真的快哭了!剛剛在外面排隊排了兩個小時完完全全值得!要我排四小時我也願意!每吃一口就驚訝一口~泥的時候就配小菜以及黑豆茶完全吃光光!連對面的奶奶也都吃光光~我們點的是小碗的!聽說大碗的只有飯比較多而已上面料的分量是一樣的!

   

最厲害的東西是炸蛋,但居然可以炸到裡面是生的!!!很想起立拍手!!!!直到現在我還是對這碗念念不忘~人生沒吃他一次會後悔(很像有點嚴重了?)下次去我還要再去吃阿!!!!!吃完超級飽,和妹妹這天只吃了這一餐哈哈哈又變得更划算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日本橋室町1-11-15 1F・2F

交通方式:東京メトロ半蔵門線、銀座線「三越前」駅A1出口から徒歩1分。
JR総武線(快速)・横須賀線「新日本橋」駅から徒歩4分。

營業時間:11:00~22:00(LO.21:30)。六日或是國慶假日10:00~21:00(LO.20:30)

官網:http://www.hannosuke.com/index.php

波里尼西亞草壇餐廳秀午餐show ポリネシアンテラス・レストラン リロのルアウ&ファン

   

這是迪士尼裡面的預約餐廳,一個月前就要訂,比較值得的是莉羅午餐show,午餐比較划算並且所有明星人物表演完都會下來逐桌拍照!!!!!!晚餐就不會下舞台跟大家拍照,所以一個月前在澳洲馬上訂!在開放的第二天訂只訂到10:00第一場,超級早吃午餐~但也沒辦法!而且最好的位置居然都被訂光光!?好扯!餐點有前菜主菜和甜點,特調飲料還可以喝到飽!玩得好開心~也吃得拍得很開心~迪士尼的一天這樣開始完全夢幻阿!

    

前菜是熏鮭魚末配上小黃瓜、炸蝦子、酪梨泥、青醬生干貝還有火腿~主菜是烤雞腿飯甜點是冰淇淋!烤雞腿超級嫩好好吃!前菜也都很好吃哦~ 線上預約付款完後會計確認信給你,必須把那張印出來,當天拿著單子提早一小時~半小時到現場報到!

午餐價格為 

大人  S席¥4,530 / A席¥4,110 / B席¥3,700

4到8歲的孩子 S席¥3,500 / A席¥3,090 / B席¥2,680

晚餐價格為

大人  S席¥4,940 / A席¥4,530 / B席¥4,110

4到8歲的孩子  S席¥3,600 / A席¥3,190 / B席¥2,780

    

   

官網:http://www.tokyodisneyresort.jp/show/detail/str_id:al_lilo/

預約網址:https://reservation-r.tokyodisneyresort.co.jp/rrr/index.jsp?request

湧水蕎麥麵

 

調布有兩家蕎麥麵老店給我選,最後我選湧水,也很怕要排隊所以10:30一開店我們就到了!當然就直接進去,完全就是吃早午餐~有九割以及二八蕎麥,九割代表的是用十分之九的蕎麥麵粉以及十分之一麵粉去做的蕎麥麵,在台灣應該也吃不到純度這麼高的蕎麥麵,二八蕎麥也是二成麵粉以及八成蕎麥麵粉去做的蕎麥麵,迫不及待來試試這最有名的蕎麥麵老店拉~

 

一進去就上二樓和式空間,如果坐窗邊view會更好吧~好可惜!我們點了梅おろし冷かけそば以及最有名的湧水天もり,我吃的是二八蕎麥梅子蕎麥冷湯麵,蕎麥麵真的要吃冷的才好吃,很適合非常悶熱的天氣,蕎麥麵硬度剛剛好配上冷梅子湯好搭很好喝!超特別!

 

妹妹的湧水天もり,其實就是蕎麥麵配上綜合炸物,他的九割非常好吃!吃完可以跟她要煮蕎麥麵的湯倒進醬汁碗裡喝~好好喝~喝不夠還可以繼續要哦~免費的!我還點了羊羹!不甜不膩!妹妹吃不下我不小心把他們全吃光了!官網有蕎麥羊羹兌換券,記得點餐時給他們看一下哦~

    

推薦湧水天もり、蕎麥羊羹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東京都調布市深大寺元町5-9-1

交通方式:京王線 調布站 公共汽車10分
              中央線 三鷹站 公共汽車25分鐘
              中央線 吉祥寺站 公共汽車25分鐘

營業時間:週一~週三10:30~18:00、週五~週日 10:30~17:30,週四公休

官網:http://www.yusui.co.jp/

不可刷卡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