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跟一個酒鬼(?)去日本,行程安排裡當然要安排一些讓不喜歡喝酒的我,和酒鬼的她都開心的行程,原本猶豫要去京都的suntory酒廠,還是大阪的Asahi工場,抉擇之下選擇了Asahi,就直接先上網預約了大阪吹田 Asahi工廠見學,因為是免費的,且每場都有名額限制,提醒大家預約後若不去一定要取消啊~不要再讓台灣人的名聲繼續爛下去,謝謝 。(下一篇有網路預約教學文)

IMG_4034.JPG
當天我們行程是,早上我們一抵達大阪,放完行李馬上衝黑門市場好好吃一頓海鮮、生魚片,因為預約參觀工廠是1500,最後一梯次,車程加上走路時間大概是35-45分,但因為沒去過,我抓了一小時以防萬一。

工廠入口處有管理員,必須跟他報上你的名字他才會讓你進去~

走過長長的室外通道,一進到室內,櫃台小姐很親切的會請你填單子以及給你一張號碼牌,這張號碼牌就是你最後試飲時的桌號,記得記住或收好,填單時的問題裡會再次問你怎麼來到工廠的?當然是希望大家喝酒後不開車啊。填完單後小姐會問你是否需要導覽機?或中、英、韓文簡介?一樣租借免費喔~我們當然就借了兩台拉~出發時小姐還會特別提醒你,參觀過程中不能錄影、手扶梯上不能拍照。

IMG_4008.JPGIMG_4010.JPG

工廠參觀的行程差不多會需要一個半小時~先到影音播放室看影片20分鐘,裡面會描述Asahi的歷史、目前所有的工廠在哪?以及啤酒製作流程影片,看完後就是參觀工廠約40分鐘,最後半小時是試飲時間,總共有三種酒可以讓大家免費喝,若你很會喝,喝完可以再去續喔,當然也有Asahi無酒精飲料提供(怎麼可以只讓酒鬼獨樂樂呢

參觀內容不多說,讓大家自己去體驗,以下分享照片以及簡單的內容。

IMG_4012.JPG

IMG_4013.JPG

Asahi beer工廠全國包含吹田場在內,共有八個廠區,另外還有專門做飲料的工廠三個。

IMG_4030.JPG

IMG_4015.JPG

IMG_4017.JPG

有啤酒花和小麥讓你試聞試摸試吃

IMG_4019.JPG

IMG_4021.JPG

IMG_4023.JPG

包裝製作

IMG_4024.JPG

室外發酵啤酒槽

IMG_4025.JPG

最後有全世界的啤酒展覽

IMG_4027.JPG

IMG_4028.JPG

台灣啤酒發現!!!!!!

IMG_4029.JPG

最後最後的重頭戲來了,試飲時間到~~~~~~~~一開始抵達簽到時小姐會給你個號碼,這時就是找號碼桌的時候了,一找到後就可以馬上去領免費啤酒回座位上喝囉~主要有三種讓大家試飲Asahi Super Dry、Asahi Super Dry Dry Black、Asahi Dry Premium

IMG_4046.JPG

IMG_4039.JPG

IMG_4032.JPG

-22度c的生啤,讓大家一杯接一杯,一杯喝完後,記得把空杯倒扣放回藍子裡,你才能再去拿下一杯

IMG_4047.JPG

不喝酒的人還有非常多無酒精飲料、茶類可以選,有選擇障礙的我站在攤子前猶豫超久,最後拿了可爾必思,一樣喝到飽啊~~~~

IMG_4033.JPG

每組的號碼桌上都有免費的餅乾零食讓你配酒,這款Cream cheese餅乾是現場銷售第一名的名產,真的很涮嘴拉~

IMG_4035.JPGIMG_4038.JPGIMG_4048.JPG

這位酒鬼已喝到第四杯,加上我喝不完的那杯就是五杯了,今天完全讓他賺飽飽喝飽飽

IMG_4052.JPG

我們這場的導覽員很可愛,最後還教大家怎麼正確的倒啤酒。

IMG_4051.JPG

半小時的歡樂豪飲時間很快就過了,不喜歡喝酒的我不得不說,日本的生啤真的很順很好喝啊~(接下來幾天的行程當然離不開酒精,還去了Yebisu Bar,不只喝了一般的啤酒,還喝了特別京都抹茶的抹里>抹茶加上Yebisu)

IMG_4053.JPG

IMG_4056.JPG

工廠見學結束後就是買名產的時候了我們買了一堆杯子回去,還有吹田工場限定啤酒杯呦~這趟免費的工廠參觀行程太划算了,中午吃完一堆生魚片、生蠔,下午來豪飲,人生最享受的不就是此刻嘛?

離開後我們從吹田JR回到大阪市區,從吹田JR走到Asahi工廠和阪急吹田站走到工廠,所花時間差不多都是10分鐘,但從JR走到工廠比較好找,招牌比較大

IMG_4057.JPG

我們從阪急走到工廠,雖然很簡單但還是差點迷路,因為Google地圖亂帶而且沒有很大的指標,差點錯過了預約時間.....

IMG_4058.JPG

所以怕迷路的人,建議坐到吹田JR下車囉~

怎麼網路預約免費參觀日本Asahi工廠?[教學文] 一步一步輕鬆教你成功預約日本Asahi工場見学

大阪吹田工廠怎麼去?

螢幕快照 2017-09-16 下午4.58.32.png

阪急吹田站電車到站後,你出站後是會在西改扎口,記得就是往東改扎口的地下道過去,一出地下道後瘋狂的直走,路上沒有指標,等你走到一個路口後,只會有小小的箭頭寫著工場見学,看到後再繼續走直走,就會看到工廠大門囉。

JR吹田站下車後,往東改扎口出站,直走後會遇到的第一個大路口左轉,轉彎處你就會看到Asahi招牌了,再繼續往前走會看到吹田工場、工廠見學實施中的超大扛棒,接著再往前走一點就會看到大門。

地址是:大阪府吹田市西の庄町1-45

參觀梯次時間:9:30~15:00(最終)

参加費:免費(予約制)

營業時間:09:00~17: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