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照約定的時間到lobby集合,

飯店早就已經幫我們準備好接駁車送我們去白楊步道,

上車前晶英非常貼心的給了我們一個紙袋,

IMG_0523.JPG  

裡面有兩件雨衣,兩瓶水以及一個手電筒!(又多了兩瓶水,出門前也帶了水在身上超怕重死所以下車前我們還把水還給了司機),司機跟我們約兩個小時後回來載我們。

IMG_0527.jpg IMG_0528.jpg IMG_0530.jpg

IMG_0535.JPG P1150038 P1150042

白楊步道會經過八個洞穴,有些洞穴真的走超久超黑還好有手機以及飯店給的手電筒!

IMG_0537.jpg P1150045.jpg P1150047.jpg 

P1150048.jpg IMG_0539.jpg P1150050.jpg

白楊步道盡頭是水簾洞!難怪給我們雨衣阿!!沿路真的很美,水簾洞那的山泉水完全清撤且冰涼!

 

IMG_0540.jpg(水簾洞裡面,超級涼快!)

走到流汗在盡頭那涼爽一下,稍作休息充電後完全精神又來了!真的是不錯的體驗!

還好我們是選這裡!!!!!! 

回到飯店後直奔交誼廳喝下午茶,我們兩塊餓死了阿~餅乾鹹塔狂吃阿~而且還好我們訂五點半吃晚餐。

IMG_0547.JPG IMG_0548.jpg  

我們晚餐選的是去西餐廳吃而不是在交誼廳吃,有朋友去是在交誼廳吃,一道一道上感覺比較高級但說沒有這麼好吃,所以我們這次晚餐就選擇吃自助晚餐但還是有主菜給你選,我和朋友都是吃牛小排,醬我選芥末籽醬以及跟她要了海鹽!

IMG_0551.jpg  IMG_0553.jpg

IMG_0554.jpg IMG_0556.jpg IMG_0557.jpg  

可能我們選五點半吃飯有點早餐廳人不多,所以自助餐點的部分不會很多人跟你擠來擠去,菜也都很齊全,還有師傅現炒山豬肉可以自己包生菜淋上泰式辣醬吃,一樣也有現煮麵食,沒想到前一晚的牛肉麵還是勝出。印象最深的是竹筍湯!大推薦阿!竹筍好甜湯也好甜好好喝拿了超多碗的!主菜的部分牛小排還不錯,煎的剛剛好,份量也很剛好,讓我們的胃還有些許空間吃其他的菜,相當划算阿!甜點有很多種,我意思意思拿了巧克力芒果慕斯盆栽以及焦糖布丁!沒想到盆栽好好吃誒!(平常不太吃慕斯的,結果我整個吃光焦糖布丁裡面的布丁體不是香草口味,說不上來是什麼口味怪怪的所以還是覺得前一晚翰品的好吃!

吃太飽後跑去到處晃晃。

IMG_0559.jpg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可能是因為我們吃飽的時間大家才準備去吃飯所以使用設施的人好少,兒童遊戲曲很大,還有電動桌球樂高可以玩,小小朋友到大朋友應該可以在裡面耗上一整個下午吧!還順便去看了室內游泳池!要不是我飽到要吐了我就馬上換泳衣來游泳!!!!!

七點多回房間時剛剛好遇上夜床服務時間,所以按了電鈴詢問我們需不需要!我們就坐著看電視看他們夜床服務跑來跑去拿東西擺這擺那!不到五分鐘就搞定了!

IMG_0565.JPG IMG_0566.jpg  

等他們出去後,看到桌上的布朗泥我眼淚要掉下來了!太貼心了吧~還各放了一瓶常溫礦泉水以及玻璃杯在枕頭兩邊。

IMG_0564
浴室也點上小蠟燭~非常有氣氛阿~

IMG_0567.jpg IMG_0570.JPG IMG_0569.jpg

之後我們去頂樓拿豬豬卡換了一支香腸吃後跑去中庭看表演,發現跟上次大同小異後馬上回房換泳衣去頂樓游泳~

IMG_0572.jpg IMG_0649 IMG_0580.JPG

在峽谷旁游泳、泡溫泉邊等晚上十點的露天電影開始!今天晚上播的是特務愛很大,雖然看過了,但在峽谷旁躺在躺椅上看還是第一次呢!

IMG_0587.JPG IMG_0585.JPG

螢幕下面是溫水游泳池,水裡有椅子可以坐,坐在溫水裡抬頭就是螢幕真的完全搖滾區等級!躺椅和溫水裡兩邊跑非常享受阿~只是發呆亭那的躺椅不多,所以九點還沒到大家都在入口處排隊了!時間一到馬上搶躺椅或懶人沙發!當天小朋友很多所以我們兩就搶了一張躺椅而已,反正我一直待在溫水搖滾區裡哈哈,真的太爽了!我們還回去房間拿冰箱裡的可樂以及海泥跟配上香腸邊看電影吃吃喝喝!服務生有說想喝飲料其實現場就可以點,只不過想說冰箱裡都喝不完了,所以我們還跑一趟回去拿!

電影沒看完我們就先走了,因為記得ROOM SERVICE最後服務時間到23:00而已,我們事前就先點好瑪格麗特pizza了,只是請他22:50分幫我們送來,還沒到房門口就看到服務生站在我門房門前,嚇了我們一跳,還提早回來了說真的超級不好意思。

IMG_0591.jpg IMG_0597.JPG IMG_0596.jpg  

pizza只有八吋但夠我們兩吃了!用料超實在!小小八吋蕃茄應該用了不止一顆吧!很好吃只是裡面某個醃料過鹹,把它挑出來就沒事了!事後我們有寫意見表,因為鹹到我們狂喝飲料阿!吃飽飽用了浴鹽泡個澡後整個睡的超級好!

IMG_0604.JPG IMG_0605.jpg IMG_0616.JPG

IMG_0607.JPG IMG_0609.jpg IMG_0612.jpg

 早餐非常期待他們的自製果醬,上次來很像只看到三種這次有五種!最好吃的居然是芭樂果醬!不會很甜芭樂味很濃配上剛烤好的麵包意外的很搭!飯店早餐還準備了花蓮有名的公正街包子以及黃金蜆,住在這裡根本不需要去跟別人排隊跟別人擠,飯店都幫你準備好了!吃完早餐準備check-out,但我們預約的接駁車是下午三點半,所以check-out時我們還特別詢問了一下設施是否都還可以用!因為想去運動,櫃台很親切地幫我們把行李寄放後,還提醒我們三點半前歡迎我們使用交誼廳!太棒了阿!馬上衝去瑜珈室以及健身房!

IMG_0619.JPG IMG_0622.JPG P1150098  

P1150099 IMG_0549.jpg P1150103 

P1150107  P1150102

邊看美景邊運動真的很享受!毛巾、蔬果水以及蘋果都可以自由取用!汗流浹背的就跑去地下室的溫水游泳池更衣室沖澡拉~(這個我們還有特別問過)

IMG_0632.jpg IMG_0631.JPG IMG_0627.jpg 

室內溫水游泳池兒童戲水區有一整池的鴨鴨,超級可愛阿!小朋友一定超愛!盥洗室很貼心地把所有東西都準備好了!

IMG_0629.jpg IMG_0628.jpg IMG_0630.jpg

 淋浴間很多間,還有脫水機以及一間廁所,希望大家不要再淋浴間尿尿! 

洗完澡整個人非常舒服,就直接往交誼廳前進拉!

最後一小時就好好享受吧!

 IMG_0634.jpg IMG_0637.JPG P1150111

IMG_0636.jpg IMG_0638.jpg P1150109    

有發現下午茶跟昨天的不大一樣嗎?整個超開心阿!想說可能只有一兩樣不一樣的,沒想到~!下午茶系列也太用心了吧!點了一壺熱的檸檬薄荷茶很好喝也很大壺~喝起來有像康福茶一樣回甘!完美地結束這三天兩夜的花蓮旅行!下次去花蓮我還是要去太魯閣晶英混個一兩天阿!這次只有室內溫水游泳池沒有游到!

非常謝謝這裡的每位服務生,他們幾乎都是實習生,很年輕!但也很辛苦,人手不夠要到處卡位!真的很優秀!超級親切的!下次要來真的還是要住行館樓層阿~~~

 

回程路上看到騎車的大家在路邊用山泉水沖個涼!很像很舒服阿!!!!

IMG_0639.jpg  

還有...花蓮的天空真的很美!每次抬頭看到這麼美麗的天空都會微笑

IMG_0644.JPG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